close

 

首領生日快樂呀呀呀!

今天還是三次元文豪森鷗外的生日喔~

這個星期可是擴了三堂課,還延誤了社團春茗及高桌晚宴的海報才成功每天畫的賀倒數賀圖呢……

可惜還是沒能夠完滿,在今天的科學堂,可惡的老師竟然沒收了我畫的首領生日賀圖。

虧我還差點兒要跪她了,她還是不還。

哈,看我曠了下午課去趕另一張賀圖!

我對首領的愛是堅不可摧的!(首領((冷慄

離森醫師生日還有7日。

 

離歐外大人生日還有6日……

 

離宇宙大元帥(首領)生日還有5日?

 

離森先生生日還有4日~

 

離森首領生日還有3日。

 

離森閣下生日還有2日!!

 

離林太郎生日還有1日。

今天還收到了交換來的瓶中首領的吊飾,我把它放了在祭壇的中間了。

我想還要先跪個一夜吧?不過沒有甚麼周邊所以只能放圖和書,《鴎外と漱石》那本我真的希望能學日文然後看完。

因為這祭壇被舍弟用關愛智障眼神看著Orz

 

今天因為授權轉貼首領賀圖而搭訕到屋敷七大大!!

成功感真的很大,他還讚我畫的野生首領官方頭貼!我能去運動場跑個50圈了!!

這個回應令我太興奮,可惜我不懂用日文回覆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熱寂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